2018年研究生“星光闪‘硕’,妙不可‘研’”元旦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30
浏览次数:
1868

1227日晚,研究生星光闪,妙不可’”2018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人文院音乐厅举行。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曾志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莅临指导,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出席晚会。校党委书记、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教授向本场晚会发来贺电,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来自全国各地22个高校的祝福视频以及全校同学们的新年祝福。晚会伴着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赵小敏校长上台致辞,他感叹时光飞逝并分享了当年求学生涯的精彩故事,赵校长对参加晚会的全体演出人员表示了慰问,对全体研究生同学在新的一年科学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预祝晚会成功。


此次元旦暨迎新晚会共十九个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于一体,本次晚会彩了微信上强和微博直播,江农研之声微信平台当晚收到留言4500余条,微博直播收看人数达到1100余人。研究生元旦晚会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采。(研究生新媒体中心肖风雨宋佳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