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我校 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1215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活跃廉洁校园文化氛围,广泛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校园风尚,有效促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201711—12月,我校纪委、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研究生团总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362017级研究生报名参赛,涵盖了林学院、经管院、国土院、职师院、政治院、工学院、高教所以及外语院等8个培养单位。


通过廉洁知识考试、主题征文比赛、廉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廉洁情景剧汇演及个人总结答辩等环节后,共有9名研究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当选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廉洁新星。研究生院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以上廉洁新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廉洁信念的坚守者、廉洁行为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同时也希望广大研究生向以上同学看齐,树立廉洁意识,共同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在全校2017级新生中评选出廉洁新星”30名,9个学院(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团总支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