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招聘专业教师和实习助教信息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1396


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招聘专业教师和实习助教信息


学院简介:

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下简称玉山学院)是为顺应福建省闽台高等教育改革综合试验区项目建设而设置,由武夷学院与台湾玉山大学联盟(由台湾同类高校列居前茅的台湾中兴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东海大学、明道大学和嘉南药理大学等五所高校组成)合作,直接引进台湾高校优质教学团队施教、引进台湾高校先进教育理念、引进台湾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功经验的新型二级学院。玉山学院由武夷学院统一管理,以产业特征鲜明为特色,紧密围绕现代农业与健康产业设置专业,培养现代农业与健康管理等新兴产业急需的紧缺人才。学院关注学生的能力发展与高质量的就业,紧密配合产业转型、升级与发展的人才需求,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玉山学院的院址在武夷学院桃源校区(武夷山飞机场对面),距离主校区1.8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玉山学院现有本科招生专业:旅游管理(健康旅游与文化服务方向)、园艺(精致农业方向)、食品质量与安全(健康食品方向)、保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6个专业,开展对传统旅游向健康旅游的转型升级、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及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紧缺人才的培养。

职位:食品、园艺、国贸、保险、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和实习助教各1

工作地点:武夷山市,工作时间要求:全职

学历要求:教师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实习助教为当年硕士毕业生。

工作概述:

教师主要工作为专业课程教学,完成操作课程,开展日常教学管理,负责相关专业课程作业的辅导工作和批改工作,负责实训教学准备,完成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实习助教主要协助专业教师开展教学活动、听课、班级导师和作业批改、学生考研指导、完成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其他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一定的研究著作的专业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岗位,工作配合度高;

3、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好;

4、曾从事食品相关产业,有经验者为佳。

注:实习助教要求有毕业后在学院任专业教师意愿。

薪资:

教师:3400元以上,单人宿舍

实习助教:签订实习协议书,实习生活补贴1600--2600/月左右(按本科入职教师标准,不享受其他待遇),免费提供与其他助教合住的学生宿舍,水电费自付。每月先发1600元,取得毕业证书后双向选择留下任职的,到岗工作第一个月后发放当月教师工资和实习期剩余补贴,不留校工作的不享受1000元补发待遇。

福利:

国家正常假期、五险一金、十三薪、绩效奖金、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大道26号武夷学院桃源校区

邮政号码:354300

联系电话:0599-6932801

传真号码:0599-6932801

人:方老师:13859349881、宋老师

电子邮箱:xxxyy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