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第四届文明宿舍评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5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和校团委《关于宿舍安全及校园规范管理》的指示和要求,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安全、尚学、文明、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四届文明宿舍评比决赛于2017128日晚7点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进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为本次活动致辞。熊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是研究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的具体体现,文明宿舍评比对促进广大研究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加强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和谐相处具有积极作用,为推动建设温馨宿舍、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重要基础。最后,他殷切地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在此次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星级文明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文明宿舍评比决赛正式开始。活动现场,32个进入决赛的优秀文明宿舍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从宿舍卫生、宿舍文明、宿舍安全、宿舍创意等等5个方面展示了宿舍良好风貌。各评委通过现场打分,结合前两轮评比得分,最终评出了五星及四星文明宿舍获得者。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5个院(所)的101个宿舍报名参赛,经过三轮层层严格评比,共评出13个五星级宿舍、19个四星级宿舍、30个三星级宿舍以及18个优秀宿舍。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江西农大全体研究生中掀起了文明宿舍创建热潮,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对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会 宋梦婷 何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