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学校2017年“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汇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1411

为进一步宣传廉洁知识,提高廉洁素养,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筑起广大青年学生反腐倡廉的防线,在国际反腐败日之际,江西农业大学2017“12.9”国际反腐败纪念日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汇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圆满落幕。

此次汇演要求表演者以情景剧展演的方式表现廉洁精神,倡导廉洁文化,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共有6支队伍在决赛中比拼,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据悉,经过第一轮廉洁知识考试,我院有24名同学晋级廉洁情景剧首轮比赛,最终16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佳绩。通过廉洁知识考试、主题征文比赛、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廉洁知识的热潮,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对形成崇廉尚俭的良好校园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团总支 赖夏华 供稿)


廉洁情景剧决赛获奖名单



  

节目名称

获奖级别

获奖人员

学院

《两袖清风,勤奋自持》

一等奖

陈蕾

国土院

康璐俐

政治院

郭琛

林学院

易丹

国土院

文君

职师院

王盼

林学院

周海利

林学院

罗松

工学院

《兄弟》

三等奖

秦健

林学院

邵云云

职师院

程子珊

林学院

巫林洁

经管院

邢贝贝

林学院

邓焕丹

职师院

李莹

经管院

李筱滢

外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