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流动图书馆”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1076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全民阅读号召,开创新时期新时代全民阅读的新风尚,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术氛围,成立了研究生流动图书馆2017127日,校研究生会和各院所研究生分会代表在北区研究生宿舍楼下举行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流动图书馆揭牌仪式。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团总支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对流动图书馆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熊书记指出,研究生流动图书馆一定要按照自觉、自主、自需、自助、自理的原则进行建设,并就该图书馆如何开展后续工作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讲话完毕后,熊书记与研究生代表一同为流动图书馆揭牌。

据悉,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流动图书馆由研究生院主建,研究生会负责日常管理,设立在宿舍楼下,以慈善捐赠、共享资源、社会公德为价值导向,不含任何经济利益,不设任何借阅门槛,不限任何还书要求,广大研究生完全根据自己的意愿和需求,或捐赠、或借阅、或归还、或拿取、或交换、或寄存。相信流动图书馆的成立对激发广大同学主动看书、共同看好书的热情和创建文明校园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会饶航、团总支赖夏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