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政治院2015级硕士-田丽娜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036

2015硕士--田丽娜

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

人物简介:

田丽娜,2015级硕士,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在读期间主持校级创新专项资金项目1个,发表论文13,2篇论文分别入选政治学院第四届,第五届学术观潮。两次获得江西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的荣誉,两次获得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荣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人生格言: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筑梦青春,砥砺前行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丽娜

田丽娜,女,汉族,2015级法学硕士。从踏入研究生大门的那一刻起,她就在暗下决心,要在人生最美的阶段(研究生阶段)——筑梦青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其先进事迹现总结如下:

一方面,在学习方面:她筑梦青春,认真学习专业课程,以优异成绩完成所有专业课考试,获得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她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不懈的努力,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江西省政府奖学金”,2“学业奖学金”。另外,在学术方面,她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进行课题研究,获得1个江西农业大学创新基金项目,在知网上发表了14篇论文,其中13篇是第一作者,曾两次入选政治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2次“优秀研究生”的荣誉称号。

另一方面,在活动方面:她砥砺前行,积极参加各类研究生活动,研一担任院文体部部长。研二担任政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积极为政治学院研究生的课外活动作出自己的不懈努力,曾两次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她曾参加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两次并获“四星文明寝室”、担任元旦晚会舞台剧负责人、参加两次雷锋月手绘获活动精神文明奖、英语口语大赛获优胜奖,研究生院主题演讲获三等奖,青研杯调研大赛三等奖,还参加了参加研究生院学术部第八届惟义论坛、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第八届读书月建军九十周年征文比赛、“不忘初心 青春抒怀”征文比赛、“三行情诗”等十几项活动,以期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此外,她为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积极地探求校外的实践经历。在20162017学年,她曾兼职江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城建学院外聘教师,并获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毋庸置疑,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最辉煌的时期;亦是稍纵即逝的时期。只有筑梦青春,砥砺前行,才能在自己的青春画板上绘出最美的篇章。因此,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筑梦青春,砥砺前行,运用所学知识努力探索、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效率,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勤奋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