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土院2016级硕士-张晗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990

2016硕士--

国土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人物简介:

张晗,2016级硕士,国土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读期间发表中文核心论文6篇,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三等奖、中国土壤学会2017年联合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惟义”学术论坛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国土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国土学院羽毛球赛男单冠军,曾任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认真,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

人生格言:他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晗

2016910号以来,张晗同学从科研、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身边优秀的老师以及同学学习,一年来总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科研方面他积极参与导师主持的多个国家及省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课题,如南昌县、上高县和黎川县等江西省耕地质量监测试点项目、南方水稻光谱项目、贵溪市“多规合一”等试点项目和课题、通过这些项目及课题,他不仅汲取了许多科研经验,而且也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技能,同时又提升了自身的科研能力。在导师赵小敏教授的指导下,他先后发表了6篇中文核心,其中3篇已见刊,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三等奖、中国土壤学会2017年联合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江西农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惟义”学术论坛二等奖;学习方面,踏实求学,学习期间从未迟到、早退和旷课,及时完成老师安排的课程作业,学习成绩优异,每门课程成绩均达到80分以上,平均成绩为88.00分,获得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荣获江西农业大学2016-2017“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工作方面,他曾担任国土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国土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负责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发展等党务工作,协助院老师处理学院的日常事物,工作期间他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表现突出,为更好的服务党组织和广大同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得到了院里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并被评为国土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这段宝贵的学生工作经历,使他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了迅速的提高;生活方面,他为人友善,尊敬师长,与他人和睦相处,团结同学,生活勤俭节约,绝不铺张浪费,生活作风优良,同时他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乒乓球、羽毛球等各项体育活动,并获得了国土院“国乒杯”乒乓球男女混双冠军和羽毛球赛男单冠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还能够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生活乐趣;思想上,他积极加入党组织,于20161220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代表等思想,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并参加学院党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等党组织活动,以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张晗同学深知,自己还不够优秀,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他愿披荆斩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