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学院2015级硕士-于志民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701

2015级硕士--于志民

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

人物简介:

于志民,2015硕士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在读期间主持省级创新专项资金项目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5篇,2015-2017连续两年获得江西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获第九届“唯义”学术论坛优胜奖,梅岭学术论坛三等奖,曾担任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体联合会副理事长。

人生格言: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天造之才,各有其用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志民

自研究生阶段以来,该同学自觉主动参与导师实验课题,成绩突出。思想上积极上进,科研之余,还参与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现从思想、科研、工作、生活方面总结其先进事迹。

一、思想方面

该同学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主动的学习并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时事新闻,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科研方面

该同学积极参与科研实验,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能及时和导师沟通并汇报实验进度,对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独立思考并提出解决方案。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研究生期间共发表5篇核心期刊,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申报并立项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基金项目1项。

三、工作方面

该同学担任研究生团体联合会副理事长,分管篮球社、足球社、排球社,工作能力突出,踏实肯干,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并获第九届“惟义”学术论坛优胜奖,梅岭学术论坛三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还经常到外地出差和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实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出极大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

四、生活方面

生活中该同学为人和善,待人真诚,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乐于助人,经常帮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别是在科研方面,积极帮助师弟师妹完成科研任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生活方式勤俭节约,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

综上所述,该同学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均表现优异,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支持,希望其能继续保持谦卑、虚心的学习态度,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