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学院2015级硕士-王新新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677

2015级硕士--王新新

林学院林业专业

人物简介:

王新新,2015级硕士,林学院林业专业。在读期间发表中文核心论文2篇,省级论文1篇,荣获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第九届惟义学术论坛三等奖、2次学业奖学金、1次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参加了2次国家级学术交流会议,曾任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人生格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苦作舟。


坚持不懈,成就未来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新新

自入学以来,该同学本着“学习为主,培养能力,服务同学”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在工作中积极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热衷于各种活动;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一、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入校以来,该生踏实做事,诚实做人,始终以一名合格的研究生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了解和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该生时刻牢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荣获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二、学习方面,勤奋好学,完善自我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勤奋,得到了老师的一致认可,跟着导师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学习各种实验技能,熟练掌握各项实验仪器的操作,参与各类野外试验调查工作,同时,从入学以来,各科成绩较为优异,发表学术论文3篇,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学习上,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丰富自己的知识面,荣获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第九届惟义学术论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该生还通过参加学术交流会议,不断完善自我,增长知识。

三、工作方面,工作努力,热情待人

该生曾担任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团结同学,积极向上,工作时有一股强烈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力求完美。在工作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保持优良的生活作风,广泛的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人生观和价值观。

四、生活方面,乐观开朗,朴素大方

王新新同学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以一颗真挚随和的心与人相处,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现实中,能够正确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对于同学间需要帮助的,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该生都会积极地帮忙。

该生以坚强的毅力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好学、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王新新同学将会一如既往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习政治活动,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