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农学院2015级士-王斯妤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032

2015级硕士--王斯妤

农学院果树专业

人物简介:

王斯妤,2015级硕士,农学院果树专业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1篇,核心2,荣获2016年、2017年省级学业奖学金及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评2017年优秀研究生,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人生格言:身正,不令则行。


不令则行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斯妤

王斯妤,1994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果树学专业,该同志在生活中、学习上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积极进取、与人为善、乐观积极,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王斯妤政治意识强,思想上进,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具有明确而坚定的政治立场,原则性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组织服务。

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进取,在学习方法上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反思,会在重点中找重点,抓住重点,合理安排,并虚心向他人学习,并结合自己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及技能。同时,在面对课题组及组织交于的任务时,具有较高的责任心,做事谨慎细心,综合能力强,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团队中常起到协调左右的作用。

在生活中她始终坚持“严于待己,宽以待人”的原则,待人友好,为人低调、谦虚、诚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得到了身边诸多同学及老师的认可。

注重积累,认真钻研,争创佳绩。

王斯妤从入学伊始便快速适应科研环境,投入学习,积极参加2016年江西省园艺学会年会及2017年中国园艺学会年会,虚心学习,积极进步,通过努力连续获得2016年、2017年省级学业奖学金以及2017年国家奖学金,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705月,研究成果《不同猕猴桃雄株花粉量及花粉活力差异分析》被《农大学报》录用;并于6月出版于第3

201706月,研究成果SCI文章《Evaluation of chilling requirement of kiwifruit Actinidia spp in south China》发表于新西兰杂志《New Zealand Journal of Crop & Horticultural Science

201708月,研究成果《猕猴桃属33份核心雄性种质的SSR指纹图谱构建》被《分子植物育种》录用

三年硕士研究生生涯,弹指一挥间,虽充满苦累,但她的成绩便是其学习能力、科研态度的体现,她用责任、专业展示了一个研究生该有的形象,用实践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人生格言。相信王斯妤同学今后能够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