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整治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869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18—22日,江西农业大学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接本轮审核评估,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愿望。



为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积极向上迎评氛围,号召全体研究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122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携研究生会、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研究生新媒体中心以及各分会文明督导队负责人共40余名干部,开展了研究生宿舍楼及周边公共区域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工作团总支精心组织部署,广大研究生干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集中清理了宿舍各楼层楼道、以及楼栋周围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工作。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高强度、大面积的清理,研究生宿舍整体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江西农业大学的发展与每位江农人休戚与共。全体研究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  赖夏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