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粮油作物绿色高产高效生产’分论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975

1127-2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粮油作物绿色高产高效生产分论坛在湖南农业大学顺利召开。各大高校同学纷纷投稿参与竞赛,最终,我校作物遗传育种专业郝慧英同学荣获一等奖,并作优秀论文报告交流,熊强强、刘家林同学论文荣获二等奖,张文平同学论文荣获三等奖,曾嘉丽、朱名强、沈天花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会以粮油作物绿色高产高效生产为主题,邀请了张启发院士、官春云院士和陈立云教授作学术报告,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据悉,研究生分论坛收到投稿论文109篇,我校研究生向该论坛投稿9篇。经该论坛组委会初审、专家盲审、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组委会审定,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若干名。(稿件来源 熊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