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568

20171218—1222日,江西农业大学将接受教育部本科工作审核评估。为保障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广大研究生支持学校评建、参与学校评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1126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校级全体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分会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大会以助评助建迎评估,兴学兴研展风采为主题,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团总支相关人员出席动员大会。

研究生院团总支书记何元琴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实施进行了部署。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按照审核评估要求,认真查找研究生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三是要求广大研究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到审核评估中来。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江西农业大学的发展与每位江农人休戚与共。全体研究生干部表示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提出的要求和熊书记的具体指示,迅速在广大研究生形成宣传和学习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际行动中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增添光彩,发扬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我们研究生应有的贡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