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1029

20171116日至17日,由江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国家工程中心成功举行。

1116日上午9时,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开始,我校有3支参赛团队入围决赛,与全省各大高校同台竞技。最终,计信院刘艳珍团队荣获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计信院黄锦涛团队和国土院赵杰团队获得优秀奖。

20171117日上午9时,颁奖大会暨优秀成果展示活动揭幕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政府学位办主任杨波,我校副校长曾志将,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书记熊红华以及其他高校领导一同出席相关活动,并参观了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本次成果展,我校以江西农业大学暨研究生教育简介、科技创新竞赛类、科技应用实践类及创业类四大板块展示了近二年来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

据悉,本届竞赛包括美术作品大赛和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两个部分,吸引了全省16所高校的2000余名研究生参与,本次成果展将持续到1124日。(研究生团联创新创业协会 张纪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