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应邀为全体研究生干部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732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应邀为全体研究生干部做报告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研究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协调能力,切实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111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应邀为全体研究生干部做报告。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和校院两级研究生干部百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熊红华主持。

春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当好研究生干部为题,首先从新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解读。接着从找准角色定位,提升综合素质;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桥梁作用,创新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入手,就研究生干部如何正确处理学术研究和学生工作的关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教育广大研究生干部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服务者、沟通者、组织者、合作者,并鼓励研究生干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拿出对学术研究学生工作的最大热情,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胡春晓副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语言丰富、讲解生动,理论性、知识性、针对性都很强,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研究生院 何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