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829

为了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20171024日晚,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院安全工作布置大会。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分会权益部、研究生院主要学生干部、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团总支书记何元琴出席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何元琴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广大研究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就本学期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主要包括以下几点:一、迅速组建研究生安全巡逻小队;二、构建研究生宿舍层长、寝室长二级管理体系;三、近期组织安全消防演练;四、加强安全宣传工作;五、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安全教育影片《逃出生天》。通过一系列安全工作组合拳,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研究生院党总熊红华书记就安全工作做出强调。熊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未来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保证广大研究生同学的人身安全,才能有效地开展其他工作。熊书记生动形象地用“1”“0”的关系向大家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熊书记对广大研究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求干部同学要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求各级学生干部组织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三、要求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四、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级学生干部组织未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广大研究生干部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也为广大研究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究生会权益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