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干部“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6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提高研究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研究生团总支组织研究生会、团体联合会以及新媒体中心主要干部共75人于22日在五教广场,以“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五个项目依次进行:破冰项目使全体同学融入活动氛围;分组并团队建设使同学产生集体荣誉感;场地拓展项目考验成员间默契程度;挑战团队项目“众志成城”使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增强团队凝聚力;最后的活动分享及拍照留念为整个素质拓展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员之间进一步的了解、沟通与信任,激发了每位学员的潜能,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