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594

2017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启动工作,10月23日,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熊红华书记出席了此次仪式。

签订仪式前,熊书记对获批该项目的42名研究生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同时,对各位研究生热爱科研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条款进行了必要解读。他希望获资助的研究生同学能按协议书和申报书要求,在项目经费的使用、课题论文的撰写以及课题项目的结题等方面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展,争取如期结题,并取得优秀成果。

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是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内容。2017年,我校获批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共计26项,同时还设立了16项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