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0-03
浏览次数:
531

根据《关于表彰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营队、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和调查报告的决定》(赣农大青发〔201723号)精神:研究生团总支被评为先进单位献智生态民生,投身科技支农服务活动营队和江西农业大学精准扶贫点博士服务活动营队被评为优秀重点营队;高春月、汪卓等12位研究生被评为先进个人;陈钰雯、付相尊等34位研究生的实践调研报告(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或调研报告

2017年研究生团总支以献智生态民生,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近百名研究生组成12个分队,分赴广西、内蒙古、江西等6省、25个县市区,以科技支农、义务支教、文艺演出、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政策宣讲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先后在国家级媒体报道9次,省级媒体报道39次;原创新浪微博1238条,话题总阅读量高达8814.8万人次;实践结束后,队员们积极总结,上交个人日志75份、个人心得75篇、调研报告44篇。

研究生院历来重视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院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研究生社会实践营队连续9年被评为省级优秀营队,多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单位和优秀重点营队。(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