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软件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1011

★泰豪软件说给您听★

一、公司简介

泰豪软件,创导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以提高人类生活的品质!我们不仅为您提供成为行业精英人才的机会,还为您提供终生职业发展平台。

加盟泰豪,您将有机会与中国智能电网专家团队一起,为打造坚强智能电网贡献我们的才华和智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泰豪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6大类别30余项200个岗位机会。在这里,您有选择在全国任何一个省会城市工作的机会;在这里,有最热门的数据挖掘、能源互联网、手机APP等行业岗位供您选择;在这里,您可以从研发类、工程类、营销类、技术服务类、运营保障类与管理类,以及会计、行政、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等职能类岗位当中,挑选您最有兴趣的工作机会......我们相信,总有一类满足您对职场生涯的想象。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一分钟带您认识泰豪软件

基本信息:清华大学企业集团成员,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1998年创立,2012年被A股上市公司泰豪科技(股票代码600590)并购

11年专注电力软件研发,国内最大的调度管理软件供应商(市场占有率>40%)。


三大大产品体系:

系列解决方案:调度管理系统、运检产品系统、配电产品系统


您的学习与成长机会:

人才培养体系:导师制、内部转岗、专题培训、职务轮换、内部晋升竞聘

应届毕业生培训:1个月集训3-6个月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培训

在职专业别培训:在职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的持续提升培训。

管理各阶层培训:管理人员的领导力、管理技能等的持续培训。


名目繁多的福利项目:

福利项目:五险一金、一年三节过节费、员工生日/结婚/丧葬礼金、部门活动经费、体检、员工旅游、年终评优等,让您安心在公司工作。

员工活动:年度技能大赛、年会、各种兴趣活动小组(羽毛球、篮球、足球等),技术研讨小组等等,让您开心在公司工作。

应届生专项福利:为大学生报销入职交通费用、集训期间提供住宿等,三年基层骨干津贴。


选择泰豪的差异化优势

差异化优势:公司处于快速转型时期,您有更多的工作地点选择机会,您有更多的行业选择机会,您有更多的项目团队选择机会……您可以选择往纵向专家路线成长,也可选择横向往复合管理线成长。


  1. 招聘岗位面试通过可随时安排带薪实习岗位

    研发类的岗位30人

    研发工程师:系统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数据库优化工程师实施运维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定制硬件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

    实施服务类岗位20人

    技术支持工程师

    营销类岗位20人

    销售管理储干(高层干部们亲自培养)、客户经理、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经理、、产品工程师、商务助理、标书专员、合同评审专员等。

    以上岗位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哈尔滨、合肥、石家庄、南宁、乌鲁木齐、海口、郑州、济南、银川、西安、西宁、拉萨、重庆、长春、沈阳、等大中城市。

    职能类岗位10人会计、人力专员、商务专员、行政专员、信息安全管理员;

    专业要求: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汉语言文学、法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地点:北京、南昌

联系方式:

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齐先生

招聘电话:0791-88102657  15070917714

简历投递邮箱:qiyaocheng@tellhowsoft.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590号泰豪信息大厦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