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九江分校诚聘专职老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892

华图教育九江分校诚聘专职老师招聘简章

挑战高薪的机会来了

虚位以待,英雄何在?

你有能力,我有空间

未来,本该出彩!

一、公司简介

 创始人:易定宏博士

创办时间:2001年

公司性质: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

行业地位:国内公认的公职考试培训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经教委批准、民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教研教学和服务体系的公职考试培训机构。

企业使命: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企业愿景:德聚最优秀人才,仁就基业长青的教育机构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

华图教育九江分校由于发展需要,特启动2017年招聘:

、岗位名称

都说我是公务员考试中最难的一门——申论专职讲师(九江坐班)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人和——公共基础知识专职讲师(九江坐班)

教书育人我为先,教育是根本——教育学、心理学培训师(九江&南昌坐班

均衡发展、人人受益——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培训师(九江&南昌坐班

负责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教师资格证考试笔面试前培训

、招聘人数

申论专职讲师2

公共基础知识专职讲师2

教育学、心理学培训师5人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培训师各3名

、专业要求

1.申论专职讲师:哲学、法律法学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等人文社科专业等(以上专业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专业限制);

2.公共基础知识专职讲师:哲学、法律法学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思想政治类等人文社科专业等。(以上专业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专业限制);

3.教育学、心理学培训师: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4.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培训师以对应的相关专业为宜;

以上岗位,以相关专业为宜,其他专业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五、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

2.富有激情,学习能力、钻研能力、表达能力强,能够独立承担一门以上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教师资格等考试的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授课任务;

3.能适应短暂的出差授课任务,愿意一年两到三次去厦门、杭州等兄弟分校上课兼公费旅游;

4.申论和公基科目老师在九江坐班,其他岗位可选择在南昌或九江坐班。九江为全新的办公环境,工作地点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吃、住、行都很方便。

5.九江每周一次公司团建活动,采用积分制,年底根据积分获得情况直接奖励。

、工作地点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新桥头龙翔国贸大厦719华图教育九江分校

、薪酬福利

1.年薪(全国统一)

实习生:年薪10

实习生级别以上:年薪12-30万

2.各种员工福利: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带薪培训、餐补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3.八险一金:除传统五险一金外,公司承担员工意外伤害、定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

4.九江分校全新的办公环境,白净亮堂、香气扑鼻,让你每天的工作都拥有好心情。

5.九江分校每周一次的团建活动,劳逸结合又能熟悉身边的你、我、她,一起嗨起来!

6.全国任意地点短期出差授课,趁着年轻可以到处走走看看,又不会让风筝断了线!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需含个人联系方式以附件方式投至邮箱:2861837394@qq.com

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

联系电话:0792-8188011 18370117881(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