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参加2017年“百名博士防城港行”
发布时间:
2017-07-13
浏览次数:
838

2017710日上午,2017年第六届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一同出席本次会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代表团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27所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博士以及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广西防城港市对人才需求和实际课题项目的需要,并结合江西农业大学专业发展特色,经过防城港市和江西农业大学层层选拔,最终决定派刘泽众等六名研究生组成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赴广西防城港开展实践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根据每位研究生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将分赴防城港市农委、防城区林业局、防城港市丰禾曲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单位开展实践活动。

百名博士防城港行百名博士老区行系列活动之一,在2005年由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家与我校共同创建的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全体实践队员为全国革命老区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先进的理念、知识和技术。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学术成果的转化,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防城港实践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