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1766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7级博士研究生。请你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一、各位新生凭《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916来校报到。无故逾期七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各位新生在报到时需交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原件务必带来);另交所有证书复印件一份。凡复查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三、非应届考取研究生须转工资关系(定向培养研究生除外),连同人事档案一并寄来。除定向培养研究生外,其他新生人事档案必须于715日前转至我校(电话:0791-83828430)。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人事档案或无法提供寄出证明者一律按定向培养研究生处理。定向培养研究生将《定向培养协议书》(协议书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最迟须在715日前寄至我院。

四、学费、住宿费按学年缴纳。博士生住宿费每生每学年1000元,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

五、为方便、安全起见,学校为新生办理工行校园卡一张。领到银行卡的新生务必妥善保管并及时启用该银行卡。在校期间将使用此银行卡办理缴费手续及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同时此银行卡与学校一卡通绑定使用。具体要求如下:

1.请您在收到银行卡后,尽快持该卡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任何工行网点办理该卡的启用;同时开通自助设备对外转帐,自助设备取现,POS消费和转帐功能。如有疑问,请致电工商银行全国服务电话95588或工行新建农大支行电话0791-83813488

2.请您务必到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将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于报到注册前(91日前)存入银行卡中,学校将委托工行新建农大支行从银行卡中代扣您的学费和住宿费。

六、新生需准备好本人最近半身免冠一寸彩照6张。生活用具自备,学校不要求统一配置。

七、转党员组织关系的考生需注意:(1)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及其直管省属高校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写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向开至江西农业大学XXX(单位名称)。(2)除上述情况,其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一律写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开至江西农业大学××(单位名称)。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生本人入学后直接交至各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材料必须放在人事档案内一起寄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八、新生户口尽量不要迁入学校需要转户口的学生请自带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底页(姓名必须与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相同),迁移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农业大学(下罗派出所)。

九、已婚或需将户口迁入我校的新生必须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本校教职工和定向培养的新生可不交,表格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须由户籍所在地的计生办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此表一式两份。以上表格入学报到时由新生辅导员收齐后上交至研究生院。

十、报到具体地点以学校届时安排为准。在报到日,汽车站、火车站我校设有新生接待站。

附:《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6

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全日制博士生)


序号

材料目录

备注

1

新生录取通知书

报到时上交,除迁户口的新生以外

2

毕业生、学位证、身份证原件

报到时审核原件

3

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

报到时上交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报到时上交复印件

5

1寸半身免冠彩照6

由新生辅导员收取

6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7

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底页

需转户口新生

8

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一式2份)

由新生辅导员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