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支部积极开展微心愿认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1411

为支持学校包村扶贫工作,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华制度化,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员自愿认领学校定点帮扶云山村儿童少年微心愿活动的通知》要求,本支部积极开展了微心愿认领工作。

在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其他党员同志一起积极主动参加认领工作,根据认领对象的年龄和学习年级的实际情况,主动增加项目内容,购买了图书、书包、羽毛球拍、玩具等学习和文体用品。

赣州市大余县左拔镇云山村是我校2015-2017年定点精准扶贫村,对扶贫村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不仅是给贫困村儿童赠送一份小礼物的爱心行为,更是一次体现党员思想道德素质的良好机会。本次活动机关第十二支部从学校征集的112份微心愿中认领了8份微心愿,心愿物品将在近期送达到每一个小朋友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机关第十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