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浏览次数:
1299

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际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联合培养博士、含博导短期交流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请的研究生提交书面申请,导师和所在学院领导审批签字盖章,学院汇总于2017310日前交送国际交流处。请各位申请者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看具体内容要求和填报事项,网站:www.csc.edu.cn

注意事项: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含联合培养博士、含博导短期交流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网上报名时间均为2017320-330日,请有意向的人员尽快联系,在2017320日前取得邀请函/入学通知书。

2、申请人员须符合攻读博士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时外语必须符合要求。

3、攻读博士学位的专业不受限制;申请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

4、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内外导师间已有的科研合作项目赴国外学习,实现真正意义的联合培养;对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者可充分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中外合作奖学金渠道。

5、申请人网报时须仔细阅读应提交的材料及详细说明。

网报结束后,请各位申请者在201733017: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国交处103室,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推荐意见提交空白表格,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版本)发到国际交流处邮箱11321973@qq.com,否则不予受理。

  

    国际处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研究生院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