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办理就业创业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1183

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办理就业创业证工作的通知

  

全体毕业研究生同学: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失业登记证管理工作及2015年审工作的通知》(洪人社发[2015]42号)要求,现对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证》申领、发放及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就业创业证》发放范围

毕业年度内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已创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申领所需材料

《南昌市就业创业证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申请人免冠2寸彩照三张。其中:

(一)毕业年度内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在校期间凭学生证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规定申领《就业创业证》,或委托所在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规定代为其申领《就业创业证》;毕业年度内离校后可直接就近向相关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申领

(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需提供:

1.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三份);

2.政府部门颁发具有法律效力的经营许可证或提交稳定经营三个月以上的网上交易平台实名制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三、申领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申领者可带齐相关申领所需材料,按照方便的原则就近向相关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详见附件2:南昌市《就业创业证》经办机构一览表,我校毕业研究生到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分中心:经开区菊圃路1号)申领《就业创业证》。

(二)各经办机构负责受理材料,并根据就业失业登记相关工作要求审核。审核通过后,按相关政策规定,将登记人员相关信息录入就业信息系统,并打印证件中的相关内容,将证件发给申请对象。

(三)所有已办理就业创业证的毕业研究生需持就业创业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何雯洁老师处登记,联系电话:0791-83828430。



附件:附件1南昌市就业创业证申请表.doc

       附件2南昌市《就业创业证》经办机构一览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