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2558

南昌工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南昌市市级产业投融资平台——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公司直接控股的、以打造南昌市菜篮子蔬菜全产业链为目的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公司计划以市场为导向、以高科技绿色蔬菜育培技术为立足点、以休闲体验式观光农业为助推器,全面打造南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巨型航母,在实现公司社会价值的同时完成公司跨越式大发展。

南昌工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南昌金泰国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公司初期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计划未来增资后公司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元规模。

公司的成立得到了南昌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南昌县塘南镇人民政府已与公司就投资2亿元建设陌上园——塘南现代设施农业园签订了框架协议。园区面积约1200亩,园区生产的所有绿色果蔬经粗加工后均由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农贸市场、便利店销售,从而减少了农产品供应中间环节,降低了损耗,最大幅度让利于消费者,实现了南昌蔬菜产业全环节覆盖。

农旅结合是现代农业发展方向,陌上园“地处南昌中轴延长线上,与占地2500亩的艾溪湖湿地公园相邻、地理位置优越,是开发休闲农业的天然场所。作为以高科技农业为主导、休闲农业为补充的现代设施农业园,“陌上园”采取农旅合一的混合式经营模式,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农业生产、农业旅游配套发展,互为补充,将促进公司两大经营板块间的良性循环,公司发展将为之如虎添翼。

南昌自古即为鱼米之乡,但传统的农业生产模式目前已难以适应现代化的节奏,南昌工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愿意成为南昌现代农业行业的先行者,为南昌农业发展模式的重构趟出一条新路,树立一个标杆!现向贵校诚聘以下专业人才5-6名


  1.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2. 作物遗传育种

  3. 果树学

  4. 蔬菜学

  5. 植物病理学

  6. 农药学

  7. 草学

  8. 植物学

  9. 风景园林学

  10.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11. 水生生物生产学

  12. 土壤学

  13. 植物营养学

  14. 旅游管理

  15. 农业机械化工程

  16.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

  17. 农业经济管理

  18.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要求:有高度的责任感与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国家法定假日休

    福利待遇:面谈邮箱:335263758@qq.com

    联系人:温柯凯: 13979193325   杨雅惠: 1300728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