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干部学院2017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2182

江西干部学院2017年招聘启事

江西干部学院位于革命摇篮井冈山,创办于1995年,系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院现有教职员工近200人,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近年来,学院紧扣井冈山精神代代传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江西省委关于党员干部教育的部署要求,率先探索出红色培训井冈山特色之路,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红色基因教育磁场,吸引着全国各地各单位前来开展培训。学院工作得到王岐山、马凯、李源潮、汪洋、杨晶、沈跃跃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广大学员的好评,先后被中组部确定为井冈山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为适应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15名。

一、岗位职责

承担课程设计,情景教学、现场教学、拓展训练、访谈教学、专题教学等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及培训班教学引导、讲解、组织运行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热爱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严谨,工作细致。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其中播音主持、旅游管理、影视表演、党史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3.须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较好,男性身高4300px以上,女性身高4000px以上。身材匀称、体型适中。身体健康、无传染病、不晕车。

4.年龄要求。年龄24周岁以下(19931月以后出生),省级及以上演讲、主持、朗诵等语言表达类比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者年龄可放宽至25周岁以下(19921月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至27周岁以下(19901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原则上要求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6.具有较强的学习与研究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7.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有突出的文艺特长。

8.获得省级及以上演讲、主持、朗诵等语言表达类比赛三等奖以上奖项、具有普通话一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男性身高4375px以上,女性身高4125px以上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三、入职待遇

入职当年月平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以后逐年递增。单位包食宿,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按学院规定缴纳公积金。

入职后先实行编外人事代理方式管理(档案统一由省人才流动中心管理),之后根据工作需要再启动省直事业单位编制招聘考试。

四、招聘方式

1.请江西各高校按照招聘条件积极推荐,推荐人数为5名(男性不少于3名)按相关要求1220号前发至学院邮箱。其他人员自愿报名。高校推荐和自愿报名者均需先通过网上投递应聘材料和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毕业和学位证书(往届生)、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奖状翻拍件、35张近景工作生活照等。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用压缩软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包(20M以内),文件包命名规则为: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江西干部学院邮箱。同时为了方便相关事项通知请应聘者加学院康教师QQ,随时关注面试时间、地点。

2.现场面试:网上投递后将举行现场面试。现场面试分为两场,各高校推荐人员以及南昌周边的应聘者,拟于12月下旬在南昌举行面试;井冈山市周边的应聘者,拟于20172月下旬在江西干部学院(井冈山市茨坪镇红军北路38号)举行面试 (两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会通过QQ方式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需填好报名表并打印6份带至面试现场。现场面试流程:3分钟自我介绍、现场回答问题、才艺展示(或即兴情景表演)等。

3.试用考察。面试合格者,20173月来学院试用一个月,再双向选择。

联系人:康老师

电话: 18879668272  0796-6554823

QQ3316871910

邮箱:jxgbxy@163.com

江西干部学院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