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1-15
浏览次数:
2550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名称:派森诺,股票代码:837170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区。派森诺生物是一家从事基因测序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医学检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桑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派森诺医学检验所,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搭建了一代、二代、三代最完善的测序平台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为客户提供高通量基因测序、临床医学基因检测、生物信息学服务、生物云计算、分子生物学实验、DNA合成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组建了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研发、信息分析和管理团队,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基因测序技术服务企业。

薪酬福利项目介绍:

★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绩效奖金;    ★节日福利(传统节日、生日、结婚、生子等);

★社会保险、公积金;               ★运动俱乐部(羽毛球、篮球、足球等);

★员工宿舍;                       ★假期(年假、法定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年度体检;                       ★年度旅游;

★学习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带薪脱产培训、学历深造资助、海外进修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18号聚科生物园区2号楼(200231

联系电话:021-64502808转人力资源部

网址:http://www.personalbio.cn

简历投至邮箱:hr@personalbio.cn

招聘岗位如下:

职位

工作职责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产品经理

负责医学检验、科研服务基因测序产品的战略发展规划,制定产品年度拓展计划,产品的定位、设计、新产品开发及产品升级。

博士学历,生物、农学、动物科学、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

上海

20

研发项目经理

负责研发项目的开展、实施、完善、结题等,负责技术的收集与整理,了解最新的技术进展和市场行情。

硕士、博士学历,生物、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有肿瘤分子生物学背景的优选考虑。

上海

10

生物信息

分析工程师

对公司各平台基因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负责公司相关项目的生物信息数据的收集、整理及分析挖掘。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熟悉编程语言。

上海

50

高通量

销售工程师

负责公司科研服务、医学检验业务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

硕士学历,生物、农学、动物科学、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热爱销售工作,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全国

60

技术支持

负责公司科研服务、医学检验项目的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及公司服务项目的市场推广活动,主持公司各类技术讲座等。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农学、动物科学、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英语能力强,能流利阅读翻译专业英文文献。

全国

30

实验技术员

负责公司科研服务、医学检验实验室各测序平台的运行及各类项目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农学、动物科学、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

上海

30

管理培训生

根据工作需要,由公司高管带教,在公司销售、市场、技术、法务、财务资本、风险控制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管理方面的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遗传学、财务、工商管理、法律、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任职过主要学生干部。

上海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