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地区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第三届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638

全体研究生:

201611月,东部地区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第三届学术研讨会将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农林学科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为了促进我校研究生与外校的学术交流,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征集会议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与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相关即可

二、论文要求

(一)应征论文要理论联系实际,要有鲜明的思想观点和新意,通过运用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方法对现实问题加以研究。文章应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层次清楚、文字精炼、图表清晰,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

(二)文稿格式请参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论文要求,字数一般控制在8000字(记空格,图标占位)以内。

(三)征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全称、职称或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作者所在城市名和邮政编码、第一作者联系方式等,如果是在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还要注明XX学科专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如有多名作者,简介中只介绍前3名作者的情况。

(四)论文请用Word 软件编排格式,

三、论文上交时间及相关要求

请欲投搞的研究生于1028日前将论文直接发至jxauyjszzb@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会议征文Word文档名称统一为学院(所)《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

本次会议部分大会发言将从优秀论文中选出,请有意愿作大会发言的投稿人在投稿邮件的正文中附上发言题目,发言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