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8-13
浏览次数:
1830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学院简介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创办于1940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一所集农林、生物、机械工程、电子信息、财经和管理于一体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学院地处中国药都—樟树市,占地面积802亩,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学院秉承“公诚勤朴”校训,树立“质量立校、民主治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基地强基础、以创业促就业、以改革求发展”的办学思路,实现“有特色、有内涵、有创新、有竞争力、有推动力、有影响力”的办学目标。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办学质量,按德才兼备标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科研、教学

2

作物学、园艺学、植物保护、畜牧学、兽医学、中药学、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产品加工储藏、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学、设计艺术学、会计学、企业管理、职业技术教育学等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移动应用开发

专业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1981年7月 1日以后出生。

电子技术及自动化

专业教师

1

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1981年7月 1日以后出生。

临床兽医

(小动物疾病)

专业教师

2

临床兽医(小动物疾病)专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1981年7月 1日以后出生。

园林工程

专业教师

1

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风景园林学等专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1981年7月 1日以后出生。

合计

7人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shtj@126.com

组织人事处:0795--7365515(办)   

 13607955057    何老师

面试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聘用待遇

经学院面试合格即为试用,试用期及期满原则上参照国家和江西省有关规定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待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解冻后按相关规定招聘入编。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2016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