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1023

关于领取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通知

全体毕业研究生同学:

根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要求,请毕业研究生在领取报到证之前先完成就业质量网络调查问卷(详细的问卷调查方法请查看附件1),完成网络调查问卷后需要按照要求把调查问卷过程中的两个界面截图后通过QQ私聊发给我,待我收到截图,并且在后台查询到确实是完成了问卷调查后再领报到证,请大家注意。

2016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报到证的发放时间为2016628日上午至629日下午(628日上午1000-1130,下午2:40-5:30629日上午1000-1130,下午2:40-5:30),时长为2天。由于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对毕业研究生来说意义重大,关系到很多同学的入编、档案的转递和落户的问题,因此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对毕业研究生来说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引起重视,这两种证件一旦遗失,无法补办,将直接导致不能入编、无法接收人事档案和无法落户的严重后果,因此希望毕业研究生能够本人亲自来领取,以免遗失。学校不会采取寄送的方式。如果实在有困难不能亲自前来领取,请委托可靠的同学代为领取,领取后请通过稳妥的方式送达到毕业研究生的手上。

领取时间:628日上午1000-1130,下午2:40-5:30629日上午1000-1130,下午2:40-5:30,请大家按照时间前来办理

领取地点:研究生院2205办公室招生就业科

所需证件:如果是本人亲自来领取,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委托他人来领取,请带好委托书(附件2有模板),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由于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皆有时间限制,请全体毕业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完,后期学校放假,将无法领取,则容易导致毕业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入编、档案转递手续。

附件1就业质量网络调查问卷操作步骤.ppt

附件2代领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委托书.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