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1524

关于公布2016年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名单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供给侧下献对策,实地调研助双创为主题的2016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报名已于610日截止。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发展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主动的深入基层、检验真理、实践调研、服务大众,不断提高和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

在本次活动报名期间,有13个团队报名,覆盖了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64位同学。经审核,同意10个团队共计49位同学开展2016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希望各团队在本年度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能深入实地、扎根基层、积极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我国基层三农和农业现代化发展建设建真言、献对策,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附件:

2016年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名单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2016 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