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6-12
浏览次数:
543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612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研究生院、MPA中心)在前期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熊红华以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为题上了一堂生动实在的党课。

熊红华首先阐述了实事求是的深刻内涵,指明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精髓。紧接着就如何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讲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工作责任心;二是要深入了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增强事业紧迫感;三是要努力探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内部规律,践行科学发展观。最后,熊红华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勇创佳绩。

本次党课紧密联系研究生院、MPA中心的工作实际,对支部接下来围绕实事求是闯新路进行学习讨论和查摆问题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对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机关第十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