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届“研创杯”科技工艺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3-18
浏览次数:
619

研究生第二届“研创杯”科技工艺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动手实践能力,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第二届研创杯科技工艺作品大赛于316日晚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团总支书记何元琴亲临现场指导,各研究生分会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围绕着心系廉洁情,情牵创业梦的主题,秉持创新绿色廉洁的精神,培养当代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科研动手能力。经过初选,22件优秀作品从43件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微信投票环节和PPT展示两个环节,由每件作品网络投票分数的30%和现场评委打分的70%计入总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掌控天下荷兰风车分别摘得创业计划类和科技发明类的桂冠,坦克大战江农印象荣获工艺作品类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当代研究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打造了研创杯这个特色品牌活动,同时也给各位研究生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思维创新意识,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研究生团总支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