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5-12
浏览次数:
955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

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接赣学位办〔20107号《关于申报江西省2010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文件通知,江西省2010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现在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日制2009级注册在籍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名额

各有关学院申报项目数见附件一,我处将根据文件精神从中遴选十项创新项目报送省厅参与下一轮评审。

三、申报时间

200956――2009524

四、项目的申报与立项

1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创新、协作精神;成绩优良、学有余力,能在导师指导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2、申报创新资金的项目应是申请人相对独立的科研项目,必须具有明显的创新内容,可望取得创新性成果;技术开发的项目必须具有可行性,且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3、申请人每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项目期限一般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两年。

4、项目指导教师必须具备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同一位指导教师原则上只能推荐一名学生申报。申请人指导教师的在研项目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五、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研究生自愿申请与学院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向其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表格见附件二),一式九份报送至研究生处团总支王 珂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王珂的办公系统

 

研究生处

201056

 

 

 

附件一:各学院推荐申报项目数.doc

附件二: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