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支持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4-22
浏览次数:
862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文件

 

赣农大青发[2010]11

 

 

关于号召广大团员青年

积极支持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各学院学生会:

414,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开展国家救援。江西省委和团中央及时对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为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战胜灾害,根据江西省委和团中央有关指示精神,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抗震救灾献爱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组织抗震救灾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成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支持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

2.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力量,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开展抗震救灾献爱心活动,采取自愿缴纳特殊团费、特殊会费、特殊班费等方式向灾区进行捐助。

3.各级团学组织要及时做好捐助活动的宣传发动、协调指导和统计上报工作,在423日下午530前由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等,将捐助情况报至校团委304室。

联系人:赵刚,电话:3813447

(以下无正文)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