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参加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7-16
浏览次数:
697

 

副校长贺浩华参加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8上午8:20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处三楼隆重举行。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校团委和研究生处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

    仪式上,贺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我校历年来在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其次,他还对此次社会实践全体队员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做好准备,从思想、材料、团队等多方面积极筹备;第二、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第三、在保证全体队员都安全的基础上,众志成城,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做好此次社会实践。最后,贺校长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祝福,预祝2012年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贺校长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团长万明辉同学代表全体队员接过队旗,并承诺:全体队员将以青春的热血,结合新余当地实际情况,运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努力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9点整,在研究生处党总支熊红华书记、副处长彭齐东同志的带领下,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向新余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