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干部集中学习省学联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6-18
浏览次数:
941

 

 

我校研究生干部集中学习省学联八大会议精神

 

613下午,我校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研究生团体联合会全体干部,在研究生处二楼会议室,对领会、贯彻省学联八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究生会秘书长陈小红老师出席了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邓志宏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就省学联八大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向全体干部传达了大会精神。在汇报中,他主要传达了江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勇,共青团江西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曾萍以及江西省科协党组书记龚绍林,在省学联八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他特别强调:“尚勇书记对广大青少年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掌握现代化建设本领;培养高尚品德,引领时代新风;锤炼坚强意志,养成进取向上的精神品格。”同时,他指出,团省委学校部对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肯定,委以重任我校研究生会为大会主席团单位,并让我校研究生会主持了大会闭幕式。我校研究生会要以此为起点,承前启后,争取更大成绩。

在座的研究生干部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切领会省领导的讲话精神;而且要加强宣传,积极践行,把领导的要求、期望,真正贯彻落实,真正传达给身边每一位同学。
     这场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使全体研究生干部得到了一次精神的升华和思想觉悟的提高,对于学习贯彻省学联八大精神很有实效,将激励着他们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开拓创新,志存高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