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四届篮球文化节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2-06-18
浏览次数:
667

 

 

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四届篮球文化节圆满举办

2012614下午430分,在校北区篮球场,由篮球社承办的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四届篮球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决赛中,政治、计信院联队获得男子冠军,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同时,在女子决赛中,政治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国土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比赛中,研究生处党总支熊红华书记、陈小红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大家鼓掌加油。期间,政治学院院长刘汉一教授前来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熊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篮球赛不仅锻炼了体质,促进了各院交流,也扩大了研究生在全校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四届篮球文化节圆满落幕。这次比赛拉近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特有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