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17
浏览次数:
637

 

 

我校2011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414日上午,我校2011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副校长贺浩华出席典礼。校研究生处、农学院、园林院、动科院等有关院()的负责同志和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1级在职研究生参加了典礼。研究生处处长曾志将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贺浩华向全体在职研究生介绍了我国专业学位教育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贺浩华向全体在职研究生提出三点期望:一、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在职不离岗”的原则下,取得学习、工作双丰收。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带着工作中、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来学习,加强学习的针对性、主动性,在学习中求得工作的进步、事业的发展。三、转变角色和观念,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经管学院郭锦墉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在职研究生代表许跃峰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