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一届社团文化节---- 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2-04-11
浏览次数:
684

 

 

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一届社团文化节

---- 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201247上午830分,由羽毛球社承办的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第一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处熊红华书记和陈小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中,熊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研究生处十分重视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的发展,非常支持第一届社团文化节的举办,同时,还提到现在团联的很多活动都是第一次开展,日后还需继续完善,增加活动种类,提高活动质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开赛后,近五十名选手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男生组孙计拓荣获第一名,韩旭荣获第二名,黄尚书荣获第三名,叶远平荣获第四名;女生组秦秋红荣获第一名,李青荣获第二名,梁钰爽荣获第三名,范丹荣获第四名。

 

           研究生团总支

研究生团体联合会

羽毛球社

2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