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3-19
浏览次数:
773

 

 

我校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启动工作,319日上午9点,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协议书签订仪式在研究生处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处曾志将处长、熊红华书记、彭齐东副处长及陈小红老师出席了此次协议书签订仪式。

2011年,我校共有10位研究生获得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在签订协议书前,熊书记首先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就《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条款进行了必要的解读。他希望获资助的研究生同学能按协议书和申报书要求,认真抓好项目的实施,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争取如期结题,并取得好的成果。

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是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内容。据统计,自2007年该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已有37名研究生获得该项目资助,资助经费达14.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