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964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了改进课程教学,推动研究生课程改革,我校将进行一次研究生课程质量调查问卷。现将本次调查问卷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次调查问卷的电子版已经挂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栏,请自行下载。

2、博士的调查问卷由培养科负责回收。2015级博士问卷随堂发放回收纸质版,2013、2014级博士问卷由班长通知并回收电子版。

3、2014级学硕、2015级硕士的调查问卷由团总支负责。问卷电子版由各院2015级辅导员负责回收。

毕业研究生(2013级学硕和2014级专硕)调查问卷由招生就业科负责发放回收。

4、2013、2014级博士班长和2015级辅导员将收到的电子版问卷以数字命名,收齐后打包发至邮箱95583897@qq.com。

5、本次调查问卷将于11月30日前结束,请大家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完成问卷。

附件:

            (博士)研究生课程质量调查问卷.doc

            (硕士)研究生课程质量调查问卷.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