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考核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5
浏览次数:
4797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对外公布。现经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考生进入复试考核的初试成绩要求为:英50及以上专业基础课(业务课60分及以上,总分110及以上总分=英语+专业基础课(业务课)。

凡进入复试考核的考生(包括应届生)的《登记表》《报名信息简表》《政治审查表》在复试考核前必须经考生人事档案所在用人单位或就读学校的同意报考签字和盖章(注:有正式工作单位必须经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签字和盖章)。未经考生人事档案所在用人单位或就读学校的同意报考签字和盖章的,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复试考核,一切后果将考生自行负责。

复试考核工作由各招生学院(学科点)组织实施复试考核将取远程在线复试形式进行相关复试考核具体内容要求请考生查阅《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附件1各招生学院发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复试考核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具体复试考核时间、安排,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各招生学院通知,并提前做好复试考核相关准备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