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江西省高校新媒体文化展示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5-06-05
浏览次数:
527

 

 

我校研究生在江西省高校新媒体文化展示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

近日,从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新媒体文化展示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赣教社政字〔2015〕14号)文件中获悉,我校研究生团总支选送的5件微信作品和2件微视作品获得奖励。

此次活动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承办,以“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2014年10月开始启动,历时半年。研究生团总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过初评后向组委会选送了12件作品,最终有3件微信、2件微视作品获得三等奖,2件微信作品获得优秀奖。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研究生党团组织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活动,在全校研究生中引起了较强的反响和广泛的参与。(研究生团总支 何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