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925

7月13日,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来自本校、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30余名有意向报考理学院的优秀学子参加了夏令营,院长王义华、副院长黄长干、学院研究生导师也参加了活动。

上午,黄长干副院长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史馆,让同学们了解学校一百多年的发展变迁。

下午,在理学院研究生教室进行交流活动。首先,王义华院长致辞,欢迎同学们报考理学院,给予考研学子信心与鼓励。接着,黄长干副院长进行了考研政策解读,并对历年来理学院毕业生考研升学的学校、专业和去向进行分析,向同学们介绍我校优势学科、优秀导师及学校的激励措施、奖助学金体系。然后,学院二级学科负责人袁厚群博士、卢丽敏博士、熊万明博士、龚磊博士,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学科特色、导师队伍和科研实力等,让同学们了解理学院的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报考热情。最后,导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化学实验室,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学院的科研实验环境与氛围。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感情,不虚此行,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理学院  审核:黄长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