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721

为推进计信学院2022届考研工作,帮助学生认识考研形势,2021712日上午,计信学院组织召开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院长王映龙出席并发表讲话,18级考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王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的选择与努力,考研是一个正确的方向。王院长通过近几年的考研数据、就业情况等,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在考公、就业等各方面的优势。在肯定了考研是一条正确的道路之后,王院长也叮嘱大家考研要量力而行,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需求,进行合理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争取一战成硕,不应不顾自身实际,扎堆报考名校。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在进行定位选择后,尽量选择省内高校,王院长对比了省内外高校的备考科目等,向大家说明了报考省内高校的优势,活动的最后,王院长鼓励大家认真备考、积极准备,鼓励在座同学可以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争取一战成硕。

此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让备考的18级学生对自己的定位与报考院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更好的帮助大家成功上岸。




供稿:计信学院   审核:王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