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945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21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录取数据须以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为准)。并请你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一、凭《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1次集中上课时间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无故逾期7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

二、在报到时需交验本专科毕业证书、本科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专科、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根据教育部要求,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凡复查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和学籍。涉及弄虚作假录取的考生,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三、学费按学年缴纳,12000元/年,请于10月1日前在学校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

四、须与定向培养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非全日制),报到时上交。《定向培养协议书》需要档案管理部门签章。

五、联系电话:0791-83828594联系人:朱美英老师

 

附件1: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非全日制硕士生).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67日